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魯迅:論雷峰塔的倒掉  聽說,杭州西湖上的雷峰塔②倒掉了,聽說而已,我沒有親見。但我卻見過未倒的雷峰塔,破破爛爛的映掩于湖光山色之間,落山的太陽照著這些四近的地方,就是“雷峰夕照”,西湖十景之一。“雷峰夕照”的真景我也見過,并不見佳,我以為。  然而一切西湖勝跡的名目之中,我知道得最早的卻是這雷峰塔。我的祖母曾經常常對我說,白蛇娘娘就被壓在這塔底下!有個叫做許仙的人救了兩條蛇,一青一白,后來白蛇便化作女人來報恩,嫁給許仙了;青蛇化作丫鬟,也跟著。一個和尚,法海禪師,得道的禪師,看見許仙臉上有妖氣,——凡討妖怪作老婆的人,臉上就有妖氣的,但只有非凡的人才看得出——便將他藏在金山寺的法座后,白蛇娘娘來尋夫,于是就“水滿金山”。我的祖母講起來還要有趣得多,大約是出于一部彈詞叫作《義妖傳》③里的,但我沒有看過這部書,所以也不知道“許仙”“法海”究竟是否這樣寫。總而言之,白蛇娘娘終于中了法海的計策,被裝在一個小小的缽盂里了。缽盂埋在地里,上面還造起一座鎮壓的塔來,這就是雷峰塔。此后似乎事情還很多,如“白狀元祭塔”之類,但我現在都忘記了。  那時我惟一的希望,就在這雷峰塔的倒掉。后來我長大了,到杭州,看見這破破爛爛的塔,心里就不舒服。后來我看看書,說杭州人又叫這塔作“保叔塔”,其實應該寫作“保亻叔塔”④,是錢王的兒子造的。那么,里面當然沒有白蛇娘娘了,然而我心里仍然不舒服,仍然希望他倒掉。  現在,他居然倒掉了,則普天之下的人民,其欣喜為何如?  這是有事實可證的。試到吳、越的山間海濱,探聽民意去。凡有田夫野老,蠶婦村氓,除了幾個腦髓里有點貴恙的之外,可有誰不為白娘娘抱不平,不怪法海太多事的?  和尚本應該只管自己念經。白蛇自迷許仙,許仙自娶妖怪,和別人有什么相干呢?他偏要放下經卷,橫來招是搬非,大約是懷著嫉妒罷,——那簡直是一定的。  聽說,后來玉皇大帝也就怪法海多事,以至荼毒生靈,想要拿辦他了。他逃來逃去,終于逃在蟹殼里避禍,不敢再出來,到現在還如此。我對于玉皇大帝所作的事,腹誹的非常多,獨于這一件卻很滿意,因為“水滿金山”一案,的確應該由法海負責;他實在辦得很不錯的。只可惜我那時沒有打聽這話的出處,或者不在《義妖傳》中,卻是民間的傳說罷。  秋高稻熟時節,吳越間所多的是螃蟹,煮到通紅之后,無論取哪一只,揭開背殼來,里面就有黃,有膏;倘是雌的,就有石榴子一般鮮紅的子。先將這些吃完,即一定露出一個圓錐形的薄膜,再用小刀小心地沿著錐底切下,取出,翻轉,使里面向外,只要不破,便變成一個羅漢模樣的東西,有頭臉,身子,是坐著的,我們那里的小孩子都稱他“蟹和尚”,就是躲在里面避難的法海。  當初,白蛇娘娘壓在塔底下,法海禪師躲在蟹殼里。現在卻只有這位老禪師獨自靜坐了,非到螃蟹斷種的那一天為止出不來。莫非他造塔的時候,竟沒有想到塔是終究要倒的么?  活該。  (一九二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①本篇最初發表于一九二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北京《語絲》周刊第一期。  ②雷峰塔,原在杭州西湖凈慈寺前面(www.lz13.cn),宋開寶八年(975)為吳越王錢亻叔所建,初名西關磚塔,后定名王妃塔;因建在名為雷峰的小山上,通稱雷峰塔。一九二四年九月二十五日倒坍。  ③《義妖傳》演述關于白蛇娘娘的民間神化故事的彈詞,清代陳遇乾著,共四卷五十三回,又《續集》二卷十六回。“水滿金山”“和白傳員祭塔”,都是白蛇故事中的情節。金山在江蘇鎮江,山上有金山寺,東晉時所建。白狀元是故事中白蛇娘娘和許仙所生的兒子許士林,他后來中了狀元回來祭塔,與被法海和尚鎮在雷峰塔下的白蛇娘娘相見。  ④本文最初發表時,篇末有作者的附記說:“這篇東西,是一九二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做的。今天孫伏園來,我便將草稿給他看。他說,雷峰塔并非就是保亻叔塔。那么,大約是我記錯的了,然而我卻確乎早知道雷峰塔下并無白娘娘。現在既經前記者先生指點,知道這一節并非得于所看之書,則當時何以知之,也就莫名其妙矣。特此聲明,并且更正。十一月三日。”保亻叔塔在西湖寶石山頂,今仍存。一說是吳越王錢亻叔入宋朝貢時所造。明代朱國楨《涌幢小品》卷十四中有簡單記載:“杭州有保亻叔塔,因亻叔入朝,恐其被留,做此以保之……今誤為保叔。”另一傳說是宋咸平(998-1003)時僧永保化緣所筑。明代郎瑛《七修類稿》:“咸平中,僧永保化緣筑塔,人以師叔稱之,遂名塔曰保叔。”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朝花夕拾》小引 魯迅: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分頁:123

專注:用少量時間達成大目標    之前,我寫了有關于我最喜歡的時間管理的秘訣的內容:也就是說,你要認識到時間的使用是一種選擇。那么多的日子和那么多個禮拜都只是張白紙。如果你不喜歡你所選擇的填滿它們的方式,那么,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    有幾位讀者給我寫了信,他們讓我知道,雖然這個想法在抽象的層面上來說是非常好的,但是他們現在的生活依然還是老樣子。而眼下,他們只是東有幾分鐘時間西有幾分鐘時間,卻有著大的目標要實現。因此,我能夠給身處在他們這種情況中的人們什么建議呢?    為了對這個問題提供幫助,我求助于了小說家卡米爾.諾埃.佩格(Camille Noe Pagán)。她的新小說《遺忘的藝術》--講述了兩個朋友以及他們是如何應對其中一個人的創傷性顱腦損傷(traumatic brain injury)的故事--已經由杜登出版社(Dutton)上市出版了。通常情況下,我們會認為作者們都是在某些被遺忘的高塔上長期進行著他們的創作。然而,諾埃.佩格卻是設法利用她的全職新聞工作和照顧她的兩個孩子(年齡分別是3歲和6個月)之間僅存的15分鐘來努力完成她的寫作的。如果你有一個大的目標要達成,卻有一個排滿了事項的日程安排的話,那就嘗試一下她的能充分利用你所擁有的任何時間的秘訣:    1、只要著手去做。"正像大多數的事情一樣,在很短的時間里進行工作是一項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磨練出來的技能。"諾埃.佩格說,"我喜歡利用我可以投入進去的一小塊時間去完成任務--比如說,計算我的收支平衡或是為我所寫的最后一章的內容進行快速編輯。(勵志文章  www.lz13.cn)"如果你想要等待最佳時機,那它將永遠都不會到來。但是,如果你開始去做了,工作就會養育它自身。"開始一個項目需要某些非常強大的動力,所以,當你下一次坐下來再開始工作時,你知道了你并不是從零開始。這會破除掉你的心理障礙,"她說。    2、最少化讓你分心的事情并制定計劃。15分鐘對于寫些東西來說是足夠的,但它并不足夠你既進行寫作又查看你的臉譜社交網站(facebook)。"我是一名電子郵件成癮者,"諾埃o佩格說,"我喜歡閱讀并快速回復電子郵件。這就像是瞬間獲得的成就,這會讓我的收件箱不被未讀郵件填滿。"然而,"就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可以一整天都坐在那里處理電子郵件卻仍然不能完整地停留在這件事上,因此,我訓練自己,當我想要完成某些事情的時候,就最小化或關掉我的電子郵件的窗口;否則,收到新的電子郵件的提示音會太過于迷人了。同樣地,我也會留出一些特定的時間,我知道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些分散注意力的活動;例如,我在工作日的午餐時間和下午3點左右有一段間歇時間,那時我會讓自己登錄上推特微博(Twitter)看看。"    3、給自己一枚金星。每次你很好地利用了不到15分鐘的一小塊時間時,就給你自己一份小小的獎勵。"我非常熱衷于使用復選框和圖表;我們對于查驗無誤在已完成的事情上做標記都有一種固有的內在動力,"諾埃.佩格說"就我的小說來說,我打印了80張紙,每張紙上都印著小小的代表了只能寫1000個字的'1ks'的字樣(8萬字是一部小書的平均長度),我把這些紙都放在一個箱子里,然后把這個箱子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我之后就這里寫200字又那里寫200字,這看上去好像并沒有多少內容,但是,我知道,每次我這樣做的時候,我讓自己距離完成那些1ks之一就又更近了一步。"    4、不要把完美作為目標。把完成該事項當作目標。當你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時間時,你可能首先會做的并不是懷疑你自己。諾埃.佩格說,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幫助她"壓制我內在的批評欲",因此她能夠在不到五個月的時間里就寫出了小說的底稿。"當然,它需要再修改加工--所有的初稿都需要--但我已經清除了主要的障礙,這正是先把小說寫出來的主要意義,"她說。然后,就是利用小塊的空余時間對它進行編輯了。    你已經利用15分鐘的小塊時間實現了怎樣的大的目標?分頁:123

吳伯簫:馬  也許是緣分,從孩提時候我就喜歡了馬。三四歲,話怕才咿呀會說,亦復剛剛記事,朦朧想著,仿佛家門前,老槐樹蔭下,站滿了大圈人,說不定是送四姑走呢。老長工張五,從東院牽出馬來,鞍韉都已齊備,右手是長鞭,先就笑著嚷:跟姑姑去吧?說著一手攬上了鞍去,我就高興著忸怩學唱:騎白馬,吭鈴吭鈴到娘家……大家都笑了。準是父親,我是喜歡父親而卻更怕父親的,說:下來吧!小小的就這樣皮。一團高興全飛了。下不及,躲在了祖母跟前。  人,說著就會慢慢兒大的。坡里移來的小桃樹,在菜園里都長滿了一握。姐姐出閣了呢。那遠遠的山莊里,土財主。每次搬回來住娘家,母親和我們弟弟,總是于夕陽的輝照中,在莊頭眺望的。遠遠聽見了鑾鈴聲響,隔著疏疏的楊柳,隱約望見了在馬上招手的客人,母親總禁不住先喜歡得落淚,我們也快活得像幾只鳥,叫著跑著迎上去。問著好,從伙計的手中接過馬轡來,姐姐總說:“又長高了。”車門口,也是彼此問著好;客人盡管是一邊笑著,偷回首卻是滿手帕的淚。  家鄉的日子是有趣的。大年初三四,人正閑,衣裳正新,春聯的顏色與小孩的興致正濃。村里有馬的人家,都相將牽出了馬來。雪掩春田,正好馳驟競賽呢。總也有三五匹吧,騎師是各自當家的。我們的,例由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叔父負責,叔父騎膩了,就是我的事。觀眾不少啊:0村的祖伯叔,兄弟行輩,年老的太太,較小的鄰舍侄妹,一湊就是近百的數目。嶄新的年衣,咳笑的亂語,是同了那頭上亮著的一碧晴空比著光彩的。騎馬的人自然更是鼓舞有加嘍。一鞭揚起,真像霹靂弦驚,颼颼的那耳邊風絲,恰應著一個滿心的矜持與歡快。弛騁往返,非到了馬放大汗不歇。畢剝的鞭炮聲中,馬打著響鼻,像是凱旋,人散了。那是一幅春郊試馬圖。  那樣直到上元,總是有馬騎的親戚家人來往,驢騾而外,代步的就是馬。那些日子,家里最熱鬧,年輕人也正蓬勃有生氣。姑表堆里,不是常常少不了戲謔么?春酒筵后,不下象棋的,就出門遛幾趟馬。  孟春雨霽,滑0的道上,騎了馬看卷去的涼云,麥苗承著殘滴,草木吐著新翠,那一脈清鮮的泥土氣息,直會沁人心脾。殘虹拂馬鞍,景致也是宜人的。  端陽,正是初夏,天氣多少熱了起來。穿了單衣,戴著箬笠,騎馬去看戚友,在途中,偶爾河邊停步,攀著柳條,乘乘涼,順便也數數清流的游魚,聽三兩漁父,應著活浪活浪的水聲,哼著小調兒,這境界一品尚書是不換的,不然,遠道歸來,恰當日0半山,殘照紅于榴花,驅馬過三家村邊,酒旗飄處,斜睨著“聞香下馬”那么幾個斗方大字,你不饞得口流涎么?才怪!鞭子垂在身邊,搖擺著,狗咬也不怕。“小妞!吃飯啦,還不給我回家!”你瞧,已是吃大家飯的黃昏時分了呢。把韁繩一提,我也趕我的路,到家掌燈了,最喜那滿天星斗。  真是家鄉的日子是有趣的。  當學生了。去家五里遙的城里。七天一回家,每次總要過過馬癮的。東嶺,西洼,河埃,叢林,蹤跡殆遍殆遍。不是午飯都忘了吃么?直到父親呵叱了,才想起肚子餓來。反正父親也是喜歡騎馬的,呵叱那只是一種擔心。啊,生著氣的那慈愛喜悅的心啊!  祖父也愛馬,除了像三國志那樣幾部老書。春天是好騎了馬到十里外的龍潭看梨花的。秋來也喜去看礦山的楓葉。馬夫;別人爭也無益,我是抓定了的官差。本來么,祖孫兩人,緩轡蹣跚于羊腸小道,或浴著朝暾,或披著曉霞,閑談著,也同鄉里交換問寒問暖的親熱的說話;右邊一只鳥飛了,左邊一只公雞喔喔在叫,在純樸自然的田野中,我們是陶醉著的。OldmanisthetwiceofChild我們也志同道合。  最記得一個冬天,滿坡白雪,沒有風,老人家忽爾要騎馬出去守了,他就穿了一襲皮袍,暖暖的,系一條深紫的腰帶,同銀白的胡須對比的也戴了一頂絳紫色的風帽,寬大幾乎當得斗篷,馬是棕色的那一匹吧,跟班仍舊是我。出發了呢?那情景永遠忘不了。雖沒去做韻事,尋梅花,當我們到嶺巔頭,系馬長松,去俯瞰村舍里的縷縷炊煙,領略那直到天邊的皓潔與荒曠的時候,卻是一個奇跡。  說呢,孩子時候的夢比就風雨里的花朵,是一招就落的,轉眼,沒想竟是大人了,家鄉既變得那樣蒼老,人事又總坎坷紛亂,閑暇少,時地復多乖離,躍馬長堤的事就稀疏寥落了。可是我還是喜歡馬呢:不管它是銀鬃,不管它是赤兔,也不管它是泥肥駿瘦,蹄輕鬣長,我都喜歡。我喜歡劉玄德躍馬過檀溪的故事,我也喜歡“泥馬渡康王”的傳說,即使荒誕不經吧,卻都是那樣神秘超逸,令人深深向往。  徐庶走馬薦諸葛,在這句話里,我看見了大野中那位熱腸的而又灑脫風雅的名士。騎馬倚長橋,滿樓紅袖招,你看那于綠草垂楊臨風佇立的金陵年少,豐采又夠多么英俊翩翩呢。固然敝車贏馬,顛頓于古道西風中,也會帶給人一種寂寞悵惘之感的,但是,這種寂(www.lz13.cn)寞悵惘,不是也正可于或種情景下令人留戀的么?─一前路茫茫,往哪里去?當你徘徊踟躕時就姑且信托一匹龍鐘的老馬,跟了它一東二冬的走吧。聽說它是認識路的。譬如那回憶中幸福的路。  你不信么?“非敢后也,馬不進也。”哪個落落大方說著這樣話的家伙,要在跟前的話,我不去給他執鞭墜鐙才怪哪。還有那馮異將軍的馬,看著別人擎擎著一點點勞碌就都去0顏獻功,而自己的主人卻踢開了豐功偉烈,兀自巍然堂堂的站在了大樹根下,仿佛只是吹吹風的那種神情的時候,不該照準了那群不要臉的東西去亂踢一陣,而也跑到旁邊去驕傲的跳躍長嘯么?那應當是很痛快的事。  十萬火急的羽文,古時候有驛馬飛遞:探馬報道,寥寥四個字里,活活繪出了一片馬蹄聲中那營帳里的忙亂與緊急,百萬軍中,出生入死,不也是憑了征馬戰馬才能斬將搴旗的么?飛將在時,陰山以里就沒有胡兒了。  落日照大旗,馬鳴風蕭蕭。  噲,怎么這樣壯呢!膽小的人不要哆嗦啊,你看,那風馳電掣的閃了過去又風馳電掣的閃了過來的,就是馬。那就是我所喜歡的馬。─—弟弟來信說,“家里才買了一匹年輕的馬,挺快的。……”真是,說句兒女情腸的話,我有點兒想家。   吳伯簫作品_吳伯簫散文集分頁:123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包月直播人數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ng62zo32h 的頭像
    yng62zo32h

    張志平的流量方案

    yng62zo3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